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4年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考研复试方案

来源:3773考研 2014-4-5 19:51:16

  一、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时间
       4月10日前完成复试工作。具体时间为4月10日下午2:30
       2、报考资格审查
       (1)审查项目
       体育学院安排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重点检查考生的学历情况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一致、思想政治表现的鉴定是否合格。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及成绩,不得录取。根据教育部要求,未通过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不得录取。以研招办公布的复试总体方案的审查项目为准。
       3、复试的考试形式
       (1)综合面试
       面试考试时间10-30分钟/考生,采用百分制,占复试总成绩的30%。重点考查考生的知识结构、专业知识基础、实践(实验)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等。面试成绩最高一般不应超过95分。
       面试试题提前命制,密封保管。面试时当场启封,由考生随机抽取试题进行回答。
       面试过程中,可适当对考生的道德品质、心理方面进行考察(如了解考生对自身的认识、家庭状况、人际交往、考研动机、职业规划等),考察结果仅作为复试成绩的参考,不计入复试成绩,不作为录取依据。
       (2)实践技能测试
       进行专项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占复试总成绩的70%
 4、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的公布
       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于4月11日上报研招办。研招办汇总后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http://grs.muc.edu.cn)。
       二、其它事宜
       1、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各院系可以在复试时向考生收取复试费,标准为100元/考生。
       2、考生的体检统一安排在入学后进行,复试时不再进行体检。
       3、推荐免试生以及达到教育部确定的复试分数线的提前面试预接收考生,不再参加复试程序,经过学校的复查程序后,直接列入拟录取名单。
 

2014年       体育          学院(系)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安排表
专业名称: 学科教学(体育) 复试差额比例:  
复试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综合面试 4月10日下午2:30 体育学院会议室  
其它项目 专业笔试      
实践技能测试 4月10日下午:30 体育场  
外语测试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1     科目名称: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2     科目名称:
其它说明事项(复试报到、报考资格审查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